创意无限,黑格科技在北京耳机展绽放3D打印的无限可能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3-08-30 EG

8月26日至8月27日,HiFi耳机行业的聚光灯再次聚焦在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耳机展上。本次展会展示了HIFI耳机、无线耳机、便携播放器、数字音源等领域的前沿创新,共有超过200个品牌商璀璨参展。

黑格科技再次以其技术实力和创新力,吸引了现场众多目光。在展览区,黑格科技展示了一系列充满创意的3D打印耳机。这些耳机腔体,是由黑格科技专为hearables应用研发的树脂材料通过3D打印而成,色彩斑斓,引人入胜。

在黑格科技的展区,以“创意不设限,3D打印成就无限可能”为展出主题。这一主题贯穿了黑格科技在本次展会上所展示的每一个创新技术、每一件作品。黑格科技以独特的视角,向观展者们展现了3D打印在耳机设计制造中的广泛应用,以及无限创意。

在解决耳机腔体部位因壁厚差异导致颜色不均匀的问题时,黑格科技推出了“凝晶”处理工艺,使耳机外壳色彩均匀绚丽,晶莹剔透,不再受壁厚问题制约。

为了提升外观和辨识度,黑格科技的立体纹理工艺方案为客户提供多样的纹理选择,每种纹理在光线下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使每副耳机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此外,备受瞩目的无缝面盖工艺不仅提高了产品生产效率,更确保了产品整体性和一致性,展现了黑格科技在工艺方面的精益求精。

3D打印技术在耳机领域日益受欢迎,黑格科技充分利用其3D打印耳机全链条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从耳机结构设计、快速量产到表面处理的全程服务,满足市场快速迭代和批量生产的需求。黑格科技的3D打印耳机方案不仅开创了耳机制造的新篇章,更将创意和技术融合,为耳机行业带来全新的未来。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耳机展见证了黑格科技的创新和实力,为整个耳机行业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在3D打印技术的引领下,创意的无限可能得以实现,黑格科技以其独特的创新主题成为展会的焦点之一。展会不仅见证了技术的进步,更见证了创意的飞跃。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