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取得燃气热水器控制方法专利,该控制方法能够提高供暖升温速度

分享到:
上海企业新闻网 • 2024-04-16 EG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燃气热水器的控制方法及燃气热水器“,授权公告号CN114811947B,申请日期为2022年4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一种燃气热水器的控制方法和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包括:供热水燃烧换热系统、供暖燃烧换热系统、系统连接管以及旁通管道;其中,系统连接管的第一端连接供热水燃烧换热系统的出水管,系统连接管的第二端连接供暖燃烧换热系统的进水管;旁通管道的第一端连接供热水燃烧换热系统的进水管,旁通管道的第二端用于连接供暖回水管;供暖燃烧换热系统的进水管用于连接供暖回水管;控制方法包括:响应于未识别到用户使用热水且燃气热水器处于供暖模式,启动供热水燃烧换热系统和供暖燃烧换热系统燃烧换热进行供暖循环,且控制供暖回水管的水通过旁通管道流向供热水燃烧换热系统的进水管。该控制方法能够提高供暖升温速度。

J

意见
反馈

×